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星期六去看了世界異戰 從去年10月底一直等到現在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要讓我說感覺 就是黑鷹計劃+世界大戰兩部合再一起 結局也不會太瞎

劇情也充滿的濃厚的軍魂氣息 雖然這只是虛構的戰爭

但美國就是一樣可以把這樣的戰爭片拍成你巴不得就是裡面的軍人那樣熱血跟澎湃

跟現在台灣在播的新X日記跟本天嚷之別 新X日記跟本變成音樂愛情故事了

完全脫離現實 跟本一點沒有讓人看了想去當兵的感覺

世界異戰真的是暑假前必看的強檔哦!

 

 

 

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

我前一個月剛好在警x國際下定一款戰術背包 想不到去看了世界異戰竟然出現了我買的背包 而且一直重覆出現

不確定到底美國海軍陸戰隊是不是也使用同款的包款 但出現在影片中 就來分享一下

網路上要找到影片中出現戰術背包的照片真很難 目前就找到一張如下

>

底下這是我所買的戰術背包 Eagle款的A3

>


兩張合再一起

>

說真的看見電影裡出現自己所買到戰術背包 真的很爽哦!!!!

 

 

 

我在附上另一張海報照片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phiphop/post/1321991131
瑜珈服,yoga服,瑜珈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服 yoga服 瑜珈褲
    全站熱搜

    cookkarenng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